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怎麼治療和護理指甲有橫紋?

怎麼治療和護理指甲有橫紋?

概 述

最近,我發現我指甲的橫紋越來越多了,每次都塗指甲的時候很麻煩,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因為營養不良引起的,經過我自已的努力護理,現在好多了,現在就把自已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吧。

怎麼治療和護理指甲有橫紋?

步驟/方法:

1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注意飲食的平衡性,我們在飲食上要清淡的同時,還要攝入多點的維生素的食物,例如有蘋果,梨子,桃子,西瓜,西紅柿等水果和蔬菜,我們還要攝入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等。

第1步

2我們要多點攝入牛奶和瘦肉,牛肉,雞肉等肉類的食物,不要亂減肥和濫用藥物,我們還要多喝水和注意個人休息的問題,不要整日為了一些不快樂,還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第2步

3我們還可以服用維D鈣加上維生素A等,我們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問題,不要亂塗指甲油,因為有些指甲不合格,很容易產生不好的影響,我們要愛護自已的指甲,正確的維護自已的指甲。

注意事項:

戒煙和戒酒最好不過,但是最重要的是攝入多點的維生素等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