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的副作用是什麼

美甲的副作用是什麼

概 述

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女人都對自己的雙手呵護有加,而美麗的指甲會給這“第二張臉”增添很多風采,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所以很多女人都非常喜歡美甲,美甲在現在成為了新的潮流,款式更是多種多樣,讓人目不暇接。那麼,這小小的美甲美容,除了能給女人的雙手帶來美麗,還會給女人帶來什麼呢?其實,美甲有很多的副作用,今天小編就和愛美的女性談談美甲的副作用?

美甲的副作用是什麼

步驟/方法:

1美甲通常會锉指甲,將指甲上的小皮去除,讓指甲看起來更加整潔秀氣,其實,指甲的小皮是指甲的保護層,失去了這層保護層,指甲會變得極其脆弱,容易折斷,稍有不小心就會引起發炎、紅腫等,影響指甲的健康。

第1步

2美甲要用到很多東西,小的美甲店裡用的很多產品如指甲油等,質量都非常差,甚至不合格,這些產品裡面的有毒成分通過指甲,會被人體吸收,對女性的身體非常不好,不僅會影響女性的內分泌,嚴重的還會引發中毒。

3現在很多美甲店的設備都非常簡陋,提供非顧客的很多美甲工具如指甲剪、毛巾、剪刀、鑷子等,都沒有嚴格消毒,所以做美甲的女性接觸以後,很容易形成交叉感染,被傳染上手癬、甲溝炎、灰指甲等手部疾病。

注意事項:

綜上所述,美甲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副作用可不小,所以建議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在美甲的時候要選擇正規的美甲店,選擇合格的美甲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