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蔻丹美甲和芭比美甲有什麼不同

蔻丹美甲和芭比美甲有什麼不同

概 述

首先蔻丹甲、芭比甲是同一款甲油膠,蔻丹、芭比只是人家的一個品牌名稱,這款叫法很多,有芭比膠、光療甲油、蔻丹膠、艾萊芙甲油膠、QQ膠。其實統稱都叫甲油膠。光療甲是一種透過紫外光A線經過光和作用而使光療凝膠凝固的先進的仿真甲技術。我自己就經常去做美甲,比自己塗指甲油更加漂亮且持久!但是指甲長期被覆蓋容易造成指甲不透氣,打磨指甲還可能會導致灰指甲。

蔻丹美甲和芭比美甲有什麼不同

步驟/方法:

1先修剪指甲,用100/180的搓條打磨指甲表面,一定要都打磨到,在用細的搓條打磨指甲,打磨完後給指甲上干燥劑,在上結合劑。打磨完成後就可以進行照燈和上甲油膠的程序。

第1步

2照燈三十秒,抹上底膠,然後再照燈三十秒,然後塗抹已選好的顏色,照燈三十秒,抹上第二遍,同樣照燈三十秒,最後塗抹封層,照燈一分鐘,用清潔劑擦去表面的浮膠,就完成了。

3雖然去美甲店也可以卸但是我推薦最好不要去,因為這個要用磨掉的,美甲店的做的話下手不知輕重有可能傷到指甲,自己弄的話先用洗甲水拿化妝棉敷住指甲,然後用錫箔紙挨個包住,過一會兒就可以自己用工具磨掉了。

注意事項:

因為做指甲要打磨,上色。所以建議不要長期弄。可以隔1、2個月把指甲弄干淨透透氣。要注意指甲周圍的衛生,不要經常打磨指甲,不染指甲會很脆容易折,感染了還愛得灰指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