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夜間修護美甲有什麼小妙招

夜間修護美甲有什麼小妙招

概 述

由於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大家對美的需求也越來越高,每天出門都要化妝,服裝搭配什麼的都要美美的,而且也越來越注意細節上的搭配,比如說睫毛、眼影,鎖骨。發型、指甲等等,尤其是指甲,現在已經有了很多專門為指甲服務的美甲店,但是大家可能在制作美甲的漂亮之中,並沒有注意到指甲也是需要護理的,今天我局給大家來介紹一下關於指甲的養護方面的知識。

夜間修護美甲有什麼小妙招

步驟/方法:

1我們大家在美化指甲的同時也一定要注意養護指甲,如果平時不注意保護指甲的話,很可能造成指甲易折斷,造成指甲的不健康,所以今天專門給大家介紹幾個保護指甲的小竅門,祝大家永遠健康美麗。

第1步

2大家平時做美甲每個月最好有幾天保持指甲最原始的狀態,什麼也不要擦,因為指甲也要呼吸,塗上厚厚的指甲油很不利於指甲的正常生長,每天晚上可以打一盆溫水浸泡雙手,促進手部和指甲的血液循環。

3在泡過了溫水之後,可以拿出少量的橄榄油輕輕的塗抹在手上,兩只手輕輕的按摩指甲,促進指甲的血液循環,保持指甲健康的亮澤,這樣指甲就算不塗指甲油也會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很健康自然的亮澤。

注意事項:

如果沒有橄榄油,那麼凡士林也是很好的選擇,凡士林的潤澤度也是很高的,但是一定要先泡泡溫水,去掉指甲上的一曾保護油脂,這樣營養才會被指甲吸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