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女性指甲與健康?

女性指甲與健康?

概 述

以前很多女性都只喜歡裝扮自己的面部,因為面部是每天需要與人見面的部位,隨著時尚的高潮,現在出現了美甲的情況,但是美甲易導致指甲的異常被掩蓋了,那麼指甲的異常會說明什麼問題呢?與大家分享下。

步驟/方法:

1有些女性的指甲比較脆弱,容易出現破損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預示著甲狀腺的問題,血液的問題。指甲易被磨損,說明營養不良,可能是甲亢。

2自己有時候還發現指甲會出現黑指甲或是那種勺狀的。這都說明體內缺少維生素B12,或是貧血的可能。

3少部分人會出現綠指甲的現象,這都是因為指甲被細菌感染了。

4指尖出現黑點,說明腎髒可能有問題。需要自己檢查下才好。

5有很多人都會出現指甲最前端出現向下彎曲的現象,這都提示有肺部損傷的現象。

注意事項:

指甲基部出現隆起,且有點白色,這都說明人有呼吸的問題,炎症或是肺氣腫的可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