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是怎樣注射的

瘦臉針是怎樣注射的

  下面我們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我們詳細的介紹一下注射瘦臉針具體的注射部位和造作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注射瘦臉針?瘦臉是當下一種時尚。無論你的五官多麼立體,如果頂著一張大餅臉,總是覺得缺少很多女性的柔美。瘦臉針針對藥劑肥大的方臉效果特別明顯。瘦臉針是如何達到如此神奇的效果的呢?

  瘦臉針主要作用在臉部的咬肌,要說如何注射一般每邊選擇1至數個注射點注射。這樣就算完成了。瘦臉針注入咬肌1個月即可觀測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注射瘦臉針沒有明顯的副作用,比傳統的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瘦臉更輕松。

  瘦臉針與手術相比,注射瘦臉是一種不開刀、不手術,瘦臉後曲線柔和、效果自然的方法。西美斯專家表示,注射後無創傷、無蹤跡,美麗悄然而來。

瘦臉針是怎樣注射的

  1、快速見效:一般注射一周後即可看到明顯瘦臉效果,個別人群,更可3天見效。

  2、注射時間短,僅需10分鐘。不管如何打瘦臉針,操縱過程都很簡單,不用麻醉。

  3、隨做最走,無須恢復期。

  4、注射後不需推拿,無須格外調理,絲絕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怎樣注射瘦臉針?西美斯專家特別提醒,瘦臉針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半年左右。半年後可以再一次注射,不會影響到效果。經過3-5次的注射之後,會達到永久瘦臉的效果。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注射瘦臉針是要在專業的注射美容師的操作下進行的,是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以的,所以求美者千萬不要自己進行注射。如果想要做注射瘦臉一定要選擇正規美容整形機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