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保養自己的頭發?

怎樣保養自己的頭發?

概 述

現在很多人都愛折騰自己的頭發,吹、拉、燙、染輪番上陣,剛做好的發型看上去的確光彩照人,可是時間長了以後,頭發就會變得干枯毛躁,毫無美感可言。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保養頭發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怎樣保養自己的頭發?

步驟/方法:

1選擇適合自己的洗發產品,每個人的發質不同,選擇的洗發產品也就不一樣。油性發質的人建議選擇控油的產品,而中、干性發質的人則選擇滋潤性強的洗護產品,不要跟風廣告,這樣不僅不能保護頭發很可能影響頭發的生長。

2洗頭發的時候要用溫水,水溫不要太高也不要直接用冷水沖洗,還要注意泡沫和護發素的殘留洗干淨,那停留頭發上鹼物質會對頭發造成腐蝕而損傷頭發,直接影響頭發的光澤和頭發的韌性。

3可以用啤酒或者橄榄油洗發,在水中倒入少量啤酒可以使頭發烏黑亮麗,而使用橄榄油可以解決頭發干燥的現象。

注意事項:

不要為了過於追求美麗,對自己的頭發過於苛刻,頭發也需要保養,烏黑亮麗的頭發能夠讓人看上去更加精神,所以要愛惜自己的頭發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