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降低吹風機對頭發的傷害

如何降低吹風機對頭發的傷害

概 述

因為我的頭發比較難干,所以平時的時候,我總是會用吹風機吹頭發。這樣會干的比較快,而且也可以吹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但是一段時間以後,我感覺自己的頭發變差了很多。於是就學了一些有用的方法降低傷害,下面分享給大家。

如何降低吹風機對頭發的傷害

步驟/方法:

1使用吹風機的時候,要注意保持吃風機與頭皮的距離。盡量不要讓熱風直接對著頭皮吹。這樣會很容易燙傷自己的頭皮的。所以是采用平行頭皮的方法,這樣可以有效的降低頭發的傷害。

2在吹頭發的時候,最好使得吹風機與頭發保持四十五度的角度,這個角度即可以幫助快速的吹干頭發。而且還可以與頭發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因此把頭發吹焦。

3每次吹頭發的時間盡量不要太長,而且吹頭發之前最好先用毛巾把頭發上面大部分的水分吸干。然後再用吹風機,這樣可以減少吹頭發的時間,可以對於頭發的傷害會降低很多的。

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每次洗頭發都用吹風機,可以適當的用自然風晾干頭發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