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孕婦可以美發嗎

孕婦可以美發嗎

概 述

我是一個孕婦,自從懷孕以後,整天就沒有形象了,懷孕初期,孕期反應特別嚴重,嘔吐的特別厲害,沒有心情打扮自己。但是過幾個月,孕中期了,感覺好多了,飯量增長了,心情舒暢了。就是肚子大了起來,不好看。孕婦也是女人也愛美,總想改變自己,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同事最近辦了一張美發卡,想和我一起去做頭發,但是家裡人說孕婦最好別做頭發,怕影響胎兒發育,我真郁悶,孕婦到底可不可以美發?

孕婦可以美發嗎

步驟/方法:

1孕婦最好不要美發,因為燙發劑中含有大量的有毒重金屬,比如鉛和汞。重金屬會通過血液被頭皮吸收,而胎兒是靠吸收母體血液來維持正常生長的。所以母體吸收了有毒重金屬,對胎兒也會產生不良影響。

第1步

2孕婦不能美發,染燙發水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很容易對孕婦和胎兒造成不良影響,有的會造成流產和出血的後果,而且吹風機吹頭發也會對孕婦產生不好的後果。而孕婦美發無論染燙,都會對胎兒和自身不利。

3孕婦不要美發,美發師用的洗發水不會是符合孕婦用的標准,用了之後會對腹中胎兒產生不好的影響。胎兒發育是要吸收母親體內的血液,而美發會造成母親體內血液含有毒性物質,所以不要美發。

注意事項:

孕婦也是注意自身形象,但是更重要的是母親和孩子的健康問題。不要因為一時興起,而做了美發,完成流產,會終生遺憾。所以孕婦更要為自己和胎兒著想,忍住這幾個月,孩子出生後就可以隨意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