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4種隆鼻材料任你選

4種隆鼻材料任你選

  隨著整形醫學的發展,隆鼻材料也是層出不窮,面對如此眾多的隆鼻材料,求美者在做隆鼻手術時如何選材成了老大難。其實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先把各種隆鼻材料的優缺點對比一番,然後結合自己的情況,問題迎刃而解,北京隆鼻專家如是說。

  當前做隆鼻手術常用材料有以下幾種:

  隆鼻材料1、玻尿酸

  優點:玻尿酸隆鼻不開刀、痛苦小,只需注射即可達到隆鼻的效果。並且玻尿酸是人體的一部分,不會影響健康,即使不滿意鼻型幾個月後可以重新注射。

  缺點:隆鼻效果只能保持6至12個月,然後需要重新注射,因此帶來的隆鼻價格也比較高。

  隆鼻材料2、自體軟骨

  優點:自體軟骨對組織無刺激作用,易塑形。自體軟骨隆鼻,也有發生吸收變形的可能性,但可能性較小。

  常用的自體軟骨組織:肋軟骨、耳廓軟骨、鼻中隔軟骨。肋軟骨來源豐宣,適用於畸形嚴重,需骨量大的隆鼻手術;耳廓軟骨、鼻中隔軟骨因骨源有限,而適用於輕度鞍鼻或低鼻者。

  隆鼻材料3、固體硅膠

  優點:早在1972年就開始使用,經過二十多年的觀察,盡管其並發症發生率可達5%—20%,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價格低廉,仍為目前臨床首選的隆鼻材料之一。

  缺點:不能與機體建立起血液循環,形成組織連接,僅為纖維組織包繞,故可在組織薄弱處穿出皮膚,由於纖維包膜的攣縮,可造成硅膠假體的體表投影,而影響隆鼻手術後的外觀效果。

  隆鼻材料4、膨體聚四氟乙烯(ePTFE)

  優點:膨體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由於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結構,無毒、無致癌、無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微孔,形成組織連接,如同自體組織一樣。

  缺點:價格昂貴,求美者接受不了高額的隆鼻手術費用。

  隆鼻材料的優異程度並不是影響隆鼻效果的唯一因素,術後的護理和日常生活習慣對最終的隆鼻效果也有不小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