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治療頭屑問題

如何治療頭屑問題

概 述

我的頭發很烏黑柔順,很多朋友都說我保養的好。可是這段時間,天氣有點干燥,我的頭發出現了很多頭屑。我感覺很尴尬,於是試過一些方法來治療,效果還挺不錯的。下面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建議平時最好每周要洗三次頭發就可以了,如果經常洗頭發的話,會使得頭皮比較容易干燥。所以盡量不要經常洗頭發。這裡介紹一種方法,就是先准備一瓶的白醋。然後將白醋倒入臉盆裡面,洗頭發的時候,輕輕的用醋水來清洗自己的頭發,同時額可以進行適當的按摩。對於緩解頭屑問題很有幫助。

2還可以准備一個洋蔥,然後將洋蔥小心的切成碎片,同時用錘子弄成一些碎渣。然後將裡面的洋蔥汁擠壓出來,弄出裡面的濃汁,直接用來塗抹頭發。洋蔥可以幫助促進頭發的生長,所以每周堅持一兩次用洋蔥來塗抹頭皮,可以幫助有效的預防和治療頭屑問題的。

注意事項:

出現頭屑以後,注意不要用手去亂抓,要早睡早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