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幫助肌膚抗秋風

光子嫩膚幫助肌膚抗秋風

  風清氣爽的秋季已經到來,我們終於迎來了秋高氣爽的九月,雖然心曠神怡,但隨著空氣中溫度和濕度的降低,皮膚上油脂和水液的分泌量,逐漸減少而變得干燥起來,擁有白皙無暇、玲珑剔透的光滑肌膚、數千年來都是中國女人的夢想。

  整形美容專家說:常言秋季的女人易老,在這場“護膚保衛戰”中,當今流行的高科技激光美容方法可以讓你占據絕對優勢。

  光子嫩膚運用的是強脈沖光,這是一種柔和、有良好光熱作用的光源。

  當強脈沖光照射皮膚表面時,較短的波長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吸收,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增生的血紅蛋白吸收,色素分解,從而很快地解決如紅血絲、色斑、雀斑、痘印等皮膚問題。

  較長的波長則作用於皮膚較深層組織,刺激真皮膠原纖維母細胞活化,產生更多的膠原纖維,並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達到消除皺紋、細致肌膚的效果。一般情況下,做光子嫩膚7天後就能看到初步改善的變化。

  在涼爽的秋季,給自己的肌膚來一次沖擊,激光美容,快速恢復水靈肌膚,聽取整形美容專家的建議,讓自己的肌膚在秋冬季節煥發少女的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