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治療白發其實很簡單有效

治療白發其實很簡單有效

概 述

這段時間,我看到自己的女朋友頭發變得很白,而且她還有一點脫發的情況發生。我看了心裡也很捨不得,於是就想找辦法治療白發問題。後來是朋友幫忙的,我覺得效果很不錯。下面我就分享一下給大家吧。

治療白發其實很簡單有效

步驟/方法:

1到藥店去購買黑豆,山楂和大青葉各自三十克左右。然後一起洗干淨以後,加入適量的水進行熬煮。一般熬煮兩個小時然後取出裡面的藥汁,每天服用兩次的時間就可以治療白發問題。

2可以到專門出售牛角梳的專賣店,購買一只牛角梳。然後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牛角蘇梳頭發,注意力道要適中,幫助頭發按摩。同時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抑制白發的生長,牛角梳的天然成分,讓頭發更加健康。

注意事項:

白發患者平時也可以使用一些黑發的洗發水,幫助輔助治療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