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6大功課了解熱瑪吉除皺

6大功課了解熱瑪吉除皺

  熱瑪吉設備源自美國,共有三代,目前使用較普遍的的是第一代和第三代,而通過我國藥監局認證的是第一代,第三代正等待審批。

6大功課了解熱瑪吉除皺

  三代熱瑪吉設備

  熱瑪吉的受歡迎程度越來越高,效果認可度也不錯,但價格不菲,一次治療的費用多在萬元以上。如果你也准備做熱瑪吉治療,要想讓自己的錢花得有價值,不妨事先做做這六項功課:

  功課一了解熱瑪吉的治療過程!

  熱瑪吉通過射頻能量來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無需在皮膚表面做任何切口,基本屬於一種無創的皮膚美容治療。治療頭會發出能加熱皮膚的脈沖,從而令皮膚收縮,松弛度得到降低。

  功課二找專業醫生進行面對面的咨詢!

  你需要和專業醫生面對面的交流,判斷自己的年齡和膚質是否適合做熱瑪吉治療。關於治療過程的方方面面以及術後特別需要注意的護膚事項,醫生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你。

  功課三告知醫生你現在正使用的護膚品!

  熱瑪吉治療前後都對皮膚狀況有一定要求,因此務必將你正在使用的護膚品或其他類型的皮膚治療告訴你的主治醫生,以免影響熱瑪吉的除皺緊膚效果。

6大功課了解熱瑪吉除皺

  功課四了解治療中和治療後的感受!

  最早的熱瑪吉設備的確會給人帶來一些不適,不過,隨著設備的升級,不適感已經大大降低。為了減輕治療時的不舒適,醫生一般會先給你塗表皮麻醉霜。治療過程中,你會有冷熱交替的感覺,治療後皮膚發紅或輕微腫脹也是常有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