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青少年白發可以治療嗎

青少年白發可以治療嗎

概 述

我以為少白頭是可以自然痊愈的,我上大學之前,頭上就已經開始長白頭發了,當時因為備考高考,並沒有多大在意,後來高考結束,順利上了大學之後,過了兩年,白頭發不單沒少,還多長了一些,青少年白發可以治療嗎?

青少年白發可以治療嗎

步驟/方法:

1青少年白發除非是先天性,後天性的少白頭都是可以治療的。建議通過內服滋陰涼血、養血烏發、補腎安神的中藥,如熟首烏、生熟地黃、山芋肉、西洋參等為好。這樣往往會收到很好的療效,且沒有任何副作用。不建議采用西醫方法治療。

2青少年白發完全可以治愈。建議采用中醫調理治療為佳。西醫通常只是指出頭發變白的原因是缺少多種維生素,但不少患者服用了很多維生素,往往無法見到明顯效果。如果白發患者能配合中藥外用、食膳療法以及推拿按摩等方法治療,療效更佳。

第2步

3可以治療,如果有慢性消耗性疾病,例如結核病等,也會造成營養缺乏,頭發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另外有些內分泌失調、氣血熱的疾病也會導致頭發變白,建議你先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