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總是油油要怎麼辦

頭發總是油油要怎麼辦

概 述

以前我的幾乎一天就要洗一次頭發,結果頭發越洗越油。朋友告訴我這種方法不對,還告訴我如何有效的緩解頭發油膩的問題。下面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雙腳泡水:頭發比較油膩的話可能是因為分泌旺盛原因,朋友告訴我通過泡腳可以調節一些內部的分泌。我聽了朋友的話,每天晚上都會用一些熱水來泡腳。有時候還會加入一些新鮮的花瓣來達到更好的效果。每次泡腳以後,都會不斷流汗。可是堅持一周以後,我的頭油問題改善了很多。

2飲食調理:朋友還說最好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一些辛辣的食物還有冰冷的食物就不要多吃。我以前都很喜歡吃麻辣燙還有一些大蔥大蒜的配料。聽了他的話,我都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盡量都會吃水果和蔬菜,比較清淡口味。我發現自從調整了自己的飲食,我的頭發油膩沒有那麼嚴重了,現在基本都是兩三天洗一次頭。

注意事項:

頭發油膩還要注意不要總是熬夜,也容易使得頭發油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