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青少年白發多喝什麼粥最好

青少年白發多喝什麼粥最好

概 述

我從高二開始長白發,那時我17歲,當時是幾根白頭發,一拔就掉了,根本沒當它是一回事,後來高考結束,順利上了大學,白頭發還在長,雖然沒我的頭染白,但是對於我的形象造成了不容小觑的影響,據說多喝黑芝麻粥可以治療白頭發,還應該多喝什麼粥最好?

青少年白發多喝什麼粥最好

步驟/方法:

1推薦一款仙人粥,材料有:何首烏、紅棗、紅糖、粳米,熬制方法是: 把何首烏放入小砂鍋,煎取汁液,去渣之後再放入淘洗干淨的粳米以及紅棗,再加水煮粥,粥熟後加入紅糖即成。此粥有養血益肝、固精補腎、烏須發的功效,適用於須發早白以及頭發枯黃的人。

2治療青少年白發,只需堅持喝黑芝麻粥即可,黑芝麻對於烏發潤發的效果眾人皆知。尤其是用黑芝麻與大米一同熬制成的粥,功效更是佳。無論采取什麼樣的食療方式,貴在堅持,一旦有間斷,效果都不會理想。

第2步

3治療青少年白發的食物有很多,黑芝麻、枸杞子、何首烏等都是大眾普遍使用的烏發食物,建議先試一下用黑芝麻熬制的粥品,要堅持每天喝一次黑芝麻粥,等半個月之後,看看有沒有療效。如果有,堅持繼續喝;如果沒有,建議去看醫生。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