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對頭發進行日常護理

如何對頭發進行日常護理

概 述

一頭健康秀美的烏發是很令人羨慕的,愛美·的女士對頭發也要好好照顧啊。頭發的秀美會為你帶來更多的自信。

步驟/方法:

1護發的根本是身體健康,我們必須從飲食和水中吸收足夠的營養來維持頭發營養,像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以及魚類、蛋類。再就是頭發的外部護理,選用質量較好的木梳子或牛角梳,梳頭發是千萬別用力拉,否則會拉斷頭發的。平時,每天用梳子輕輕梳幾下頭皮,能刺激頭皮,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目的,幫助頭發健康生長。

2頭發大約每兩個月修剪一次發梢,有益於頭發的健康生長。了解自己頭發的性質,然後購買適合於自己的洗發水用。頭發長在頭皮上,所以認真養護頭皮也很重要。每天睡覺前可以吧頭皮按摩幾下。按摩方式如:兩手五指微微彎曲,手指前端從發際前開始按,慢慢往後按。按摩不僅有利於頭發生長,還可以消除疲勞,舒緩神經精張。

注意事項:

平時多多注意對頭發的護養,皮膚需要補水,頭發也要的,沒事可以用熱毛巾敷敷頭部,再按照以上的做法,相信不久你就會擁有一頭美麗的好頭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