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美發會有什麼症狀的職業病

美發會有什麼症狀的職業病

概 述

每個工作都會有一些弊端,所以都會有一些職業病,美發師和發型師也不例外,凡是發型師都有共識,因為要給客人做頭發,要頻繁的接觸一些化學藥水,由於藥物過敏而引起發癢的水疱,到了冬天或干燥季節,手上是更容易產生裂紋。美發的時候會用到藥水,藥水都是化學的物質,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很多發型師都患有哮喘及慢性呼吸道疾病。下面我具體向大家講解一下美發師的職業病。

步驟/方法:

1一般情況下,美容美發的藥水沒有太大的危害,但是你假如長期從事美容美發的工作,可能就會有一些危害了,例如一些職業病,一般從事美容美發行業的人都會有鼻炎,因為他們長期接觸這些化學的物質肯定會有一些的影響。

第1步

2另外,美發是一個需要時間比較長的工作,有的時候人多的情況下,你要剪頭發、燙頭發、染頭發,你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和吃飯,有的時候一工作就是好幾個小時,你要不停的站在那裡,精神高度的集中,很多美發師都有胃病和頸椎病。

3美發師在用藥水的時候把藥水揮發出的氣體吸到肚子裡,也是發型師經常胃痛的一大原因。而且長期坐著或者站著,還會導致靜脈曲張。發型師長期與肥皂水、各種洗發液接觸,會導致手部的皮炎疾病。總之,危害很多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發型師十之八九有頸椎病,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平常也有注意平衡飲食,有時間多去鍛煉,不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要好好愛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