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洗頭發時的注意事項

洗頭發時的注意事項

概 述

洗頭發看似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裡面隱藏著大學問。稍不留神,我們的頭發的發質機會大變樣。所以了,我們要格外的留心。那麼,在接下來,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了解到這方面的知識。

洗頭發時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有的人喜歡將頭發一弄濕就去抹洗發水,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的。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這樣反而會導致我們洗不干淨頭發的,最好是在打濕後按摩一分鐘以上,在塗抹洗頭膏。

2其次,就是很多人誤以為把護發素塗在頭發的根部效果會更好,其實這樣對我們的頭發有很大的傷害,護發素會堵住我們的毛囊,頭發會有脫落的現象發生。所以,在使用護發素時塗抹在發梢就可以了。

3最後,我們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我們的指甲去撓頭皮,因為在我們的指甲中有很多的細菌,然後在撓破頭皮的情況下,容易造成感染以及發炎的症狀。

注意事項:

我們在洗完頭發的時候,不要在頭發還是濕的情況下就去睡覺,這樣是很不好的,容易導致頭發變得很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