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波拉皮的作用及效果介紹

冰波拉皮的作用及效果介紹

  冰波拉皮的作用及效果介紹

  整形專家介紹,冰波拉皮是一種PRT等離子射頻技術,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它以非手術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緊皮膚作用,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中途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方法。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冰波拉皮釋放射頻能量,能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從體內直接發熱,當真皮組織的熱能達到60℃時,膠原纖維產生即性收縮,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來填補萎縮和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隙,隨著真皮層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和重新排列,皮膚的軟支架得以呈現,皺紋被添平,下垂的皮膚變得飽滿、緊實、富有彈性。

  冰波拉皮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在治療的同時將表皮溫度恆定保持在40℃,避免皮膚受到燙傷,治療更安全;而且大大降低了疼痛感,治療更舒適。

  冰波拉皮無痛無副作用,在治療後會有短暫的輕微泛紅,但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在治療後的2-6個月後效果會達到最佳,皮膚會明顯變白變嫩、皺紋隱形。根據皮膚膠原的代謝規律,冰波拉皮的除皺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有些人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通過整形專家的具體介紹,相信你對冰波拉皮的作用及效果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吧?冰波拉皮效果特別顯著,無痛無副作用,保持的時間也特別長久,只要你選擇實力雄厚的整形美容醫院,做冰波拉皮手術,就能擁有完美的白嫩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