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白頭發不會拔1根長2根冷水洗頭發質不會變好

白頭發不會拔1根長2根冷水洗頭發質不會變好

概 述

很多人都是從小就被告訴說白頭發不可以拔,拔一根長兩根之類的話,其實來說拔頭發不會促進更多頭發的生長只會使得頭皮的毛囊受損,對頭皮是不健康的,另外來說,白頭的原因是很多的,大多是身體缺少某種營養或者休息不夠身體亞健康等原因,另外冷水洗頭是不提倡的,一方面它並不會使得發質變好,另一方面,冷水洗頭容易感冒,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

步驟/方法:

1食療的方法可以改善白頭發,黑芝麻,核桃,黑豆,黑米,干果,海帶,首烏等等都是對頭發好的食物。可以以食療的方式改變白發,平時可以以這些谷物類食物作為早餐,既飽腹又健康。

第1步

2不要頻繁使用洗發水,頻繁使用洗發水會對頭皮造成傷害,破壞了頭皮原來的保護層,破壞了水油平衡,也可能對發質造成影響,甚至某些洗發水中特別含有的成分過多使用會對頭發毛鱗片造成損傷。

第2步

3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就不要用冷水洗頭了,頭部的血管豐富,用冷水洗頭對頭皮血管的溫度造成影響,忽熱忽冷會容易感冒並且可能造成頭痛等問題。特別是在感覺很熱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冷水沖洗頭部,極易造成感冒等問題。

第3步

注意事項:

白頭發的時候一般可以用剪刀從根部剪去盡量不要使用手直接揪掉白發,會對毛囊產生傷害。另外應盡量避免冷水洗頭,冷水洗頭一是因為毛鱗片無法打開所以無法洗干淨頭發,另一方面容易感冒,對身體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