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脫發原因及治療方法

脫發原因及治療方法

脫發原因及治療方法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脫發原因及治療方法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脫發原因及治療方法有哪些

      脫發原因及治療
      生命是一個復雜的新陳代謝循環過程 ,頭發的生長也不例外 ,同樣伴隨著生與脫的規律 。
      因而一個人每天脫落數十根頭發仍屬正常現象 。但如果只脫落不生長 ,或者一片一片地脫落 ,這就非屬正常了 ,應該查找原因 。目前已知引起脫發的原因很多 ,在治療脫發時 ,要針對病因下藥治療 ,否則將事倍功半 。
      
       中醫認為,名貴中藥精華經專業提取,分子量很小,可以完全被毛囊吸收,深層激化毛囊,加快新陳代謝,加強毛囊血管及輸送氧化通暢,進而增進頭發的韌度,徹底改善頭皮生態,長出新發。從而起到滋養發根,防止發根松動,同時本草獨有的均衡修護滋養功能,修復受損毛囊、促使毛發從新發育生長,使毛發更加濃密、牢固。
       中醫治療方法:
      1、藥物治療: 中藥在治療脫發方面有獨特的方式, 中醫藥與現代生物技術完美融合,添加了護發、養發,治發中藥成分,天然溫和和無副作用。其中皂角首烏密發液就是CE本草純中藥制劑,皂角首烏密發液在治療脫發方面有神奇的功效,是中醫治療的靈魂之一,CE本草(www.ceherbs.com)中藥藥妝系列秉承祖國博大中醫藥文化,利用外治法噴到頭發上,在不傷害頭發的情況下,從而達到根治脫發的目的,此法現已成功治愈很多脫發患者,並獲得很多朋友的好評。
      2、梅花針簡介及和皂角首烏密發液產品配合使用方法
      中醫的針炙療法中外聞名,療效神奇。中醫根據不同部位的穴位的深淺和刺激的強弱度制定出不同長度和粗細的針。梅花針是最短的一種針,屬淺刺法。常用於頭頂部的穴位。因梅花五個花瓣,顧名思義,梅花針集針五支以上為束,附上一支有彈性的柄極象一個錘子。
      每次將頭發洗干淨後,用梅花針輕敲打頭頂部和脫發處十下左右,有輕微血液滲出無礙。然後噴上皂角首烏密發液,有刺痛感最好,說明敲打針刺程度到位。然後再用手使勁按摩。如此反復2-3次,效果必然倍增。梅花針每次使用前請以酒精或火燒法消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