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皮膚護理的方法

夏季皮膚護理的方法

概 述

進入夏季,炎熱和汗水是肌膚的最大敵人。皮膚往往因紫外線的直接照射而產生雀斑和黑斑,甚至連白晰的肌膚也變得黝黑。對於女性來說這是最討厭的,所以下面簡單講一下怎麼做來護理皮膚。

夏季皮膚護理的方法

步驟/方法:

1夏日活膚是不容忽視的常規行為。除了早晚的臉部清潔外,在做戶外活動後作面部清潔,再拍上酸性化妝水,以中和皮膚的磁性和補充水分。

第1步

2很多女性朋友認為夏天塗上面霜,只會讓皮膚油膩,更容易沾上灰塵,事實上,面霜除了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外,也有防止皮膚水分流失的功能。只要挑選水分較高的面霜,便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現在很多面霜都兼具防曬功能,不妨根據防曬指數(SPF)的數值作出選擇,數值愈大防曬效果便愈好,有效時間亦較長。

3 夏季度過產褥期,大汗淋漓是免不了的,有些人為了抑制流汗而刻意濃妝艷抹。但是分泌的汗水會因為孔道被化妝品堵塞而積留在皮膚和化妝品之間,使皮膚受到損害,也容易感染嬰兒。所以,夏日要盡量避免濃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