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一直有坑坑窪窪的東西怎麼辦?

臉上一直有坑坑窪窪的東西怎麼辦?

概 述

我的皮膚還可以吧!基本上不怎麼長痘痘的,游戲斑點,不過挺少。可是只從上了初中開始,不知道怎麼的臉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坑坑窪窪的東西。一開始同學還調侃說是不是人瘦了,本來也沒怎麼注意,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愛美之心日益加劇,再照鏡子的時候就會有莫名的煩惱。後來也問過賣化妝品的,說是長痘痘留下的吧。可是我根本沒有張過痘痘。後來詢問醫生,才知道是可以還原的,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每天在早晚洗兩次臉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經常洗頭發,保持發絲清潔,不使用發膠類產品。注重清潔很重要。避免緊張情緒,保持心情愉悅,心態非常重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2不要依賴化妝品,不管什麼化妝品都含有很多化學成分,這些東西用多了只會傷害皮膚。坑坑窪窪還是慎用化妝品比較好,護膚品的話建議用純植物或者藥用的。

3可以用維生素E油來塗抹,在晚上睡覺前均勻的塗抹在患處,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消失。這個辦法我試過,就在天天睡前塗抹,後來過了一段時間發現真的少了很多,但是記住一定要堅持。

第3步

注意事項:

切記慎用化妝品,保持好的心態,使用維生素E塗抹時一定要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