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弓整形術

眉弓整形術

  作為顏面的一個重要表情器,其中眉弓的高低輪廓對於面部美容尤其是眼睛的影響很大。

  ◎什麼人適合做眉弓整形術? 過低的眉弓使得面部平淡,眼睛外凸感增強,眉弓增高整形是利用充填眉弓方法,使眼窩顯得凹陷。 過突的眉弓呈現明顯的男性特征。可以使用磨骨方法重塑女性化圓潤的額部特征。 ◎手術過程

  眉弓過低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隆眉弓整形: 1、 注射隆眉:自體脂肪注射移植 2、 人工假體植入采用(聚乙烯、聚四氟乙烯、醫用硅膠等)局部加高眉弓。局麻下在眉毛內或邊緣處做小切口(在眉頭或眉尾)進入額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後放入假體。術後加壓包扎,5-7天拆線,切口瘢痕一般不明顯。

  ◎眉弓過突 對於女性求美者可行眶上額骨磨除術以重塑女性化圓潤的額部特征。手術采用鋼磨頭磨除眉弓、眉間過高的顱骨外板。為了使去除骨質後平滑、兩側對稱,手術多采用頭皮冠狀切口。

  在局麻下,將頭皮瓣掀開,充分暴露雙側眉弓,以專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質,達到理想的高度。術後加壓包扎7天拆線。術後明顯腫脹1-2周。 以上手術都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術後局部適當加壓包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