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使皮膚快速的變白些

怎樣才能使皮膚快速的變白些

概 述

姑姑家的表姐天生膚質就不算白,長時間衣服遮蓋下還算可以,但是一到夏天,經太陽那麼一照,皮膚短時間內就會變得黝黑,因此,常常被別人叫做黑妞,表姐因此也十分的懊惱,經過努力收集了好多方法嘗試著去用,皮膚明顯變得白皙了好多,現在將一些好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每天早晨起來堅持喝兩杯水,水中放入少量的鹽,有清腸胃的作用。每天洗浴後將黃花搗碎後塗抹於肌膚上,並且輕柔肌膚,一刻鐘左右洗淨。

2睡覺前洗臉先用溫水洗一遍,然後再用涼水洗一遍,這樣不僅臉部變得更加干淨,還能使毛孔變小,睡覺前,將化妝水塗在臉上一刻鐘左右,這樣能使皮膚變得清透白皙,可以隔天做一次。

3出門注意塗抹防曬霜,最好是能防紫外線的,這樣能減輕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平時飲食上注意多實用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或者服用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對於美白效果非常有效。

注意事項:

每天早晨堅持兩杯加鹽的水,平時多注意對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的攝入 堅持每天晚上用溫水和冷水堅持洗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