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快速美白的好方法

快速美白的好方法

概 述

炎炎夏日,愛美的女士都換上了漂亮的夏裝,可是稍不注意防曬,臉上和身上的皮膚就會曬得黑黑的,怎麼也修復不過來以前白嫩的皮膚,我找了幾個快速美白的小秘方,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快速美白的好方法

步驟/方法:

1俗話說一白遮三丑,人曬黑了之後,穿什麼漂亮的衣服都顯得沒有氣質,所以說皮膚的保養很重要。建議曬黑的姐妹可以用一小勺白醋混合甘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或是身體上輕輕按摩,按摩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一個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第1步

2如果嫌按摩的步驟過於繁瑣,可以每天在睡前用新鮮的純牛奶敷臉,敷臉的時候輕輕拍打可以幫助皮膚吸收。

第2步

3新鮮的檸檬水也可以快速美白,把檸檬擠出來的汁加入純淨水稀釋,用壓縮面膜泡開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這個效果來的最快。

第3步

注意事項:

美白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才會有效果的,姐妹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曬,除了要塗抹ph值高的防曬霜,建議出門的時候打上遮陽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