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徹底擺脫黑皮膚,讓你更自信

徹底擺脫黑皮膚,讓你更自信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皮膚挺好的,但是就是很黑,所謂一白遮三丑吧,她一黑就感覺他整個人沒有精神,為此他自己也很苦惱,於是我就幫他咨詢醫生,現在我把咨詢來的經驗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那些黑皮膚的人!

步驟/方法:

1你可以用洗面奶洗臉,每日洗臉時,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可以達到美白肌膚及保濕的功效。

2水果裡面的維生素比較多對皮膚很好。因此可以准備原味優格加上草莓,草莓有極佳美白效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後放入冰箱,等晚上再取出來敷臉,大約10至15分鐘後洗淨,皮膚可以呈現白淨效果。

3出去就要打太陽傘,只要出門一定擦防曬乳液,選擇SPF 15至30系數的產品,每隔2至3小時就塗抹一次。因為夏日容易大量流汗,如果選高於SPF30的防曬乳,反而造成皮膚的負擔,所以系數越高並非就是防曬時間越長喔!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