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治療燙傷後祛疤好藥有哪些

治療燙傷後祛疤好藥有哪些

概 述

我的手上去年在一場大火中被燒壞了,當時治療了好久,又是出膿又是出血的,現在留下了一個好大的疤痕,當時醫生也給我開了一些去疤痕的藥,搽了幾次沒有用就沒有再用了,後來我在一次推銷產美容的產品上接觸了去疤痕的藥,那時候那個業務員帶來了好多,推銷員說得口沫橫飛的,我也看得花了眼,不知道有哪一些對去疤有好處,效果療效顯著的有哪些呢?

治療燙傷後祛疤好藥有哪些

目前的市面上有好多的去疤廣告,但是我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不要蒙騙了,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植皮,把好的皮膚植入到患處,只要術後恢復良好,會取得較好的效果。

1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采取綜合措施控制疤痕增生,防止攣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種特效方法能完全阻止燒傷後疤痕增生,民間還有一種燙傷藥對疤痕有很好的療效的,可用絡合碘消毒皮膚,用無菌剪刀剪開水疱,引出積液。

2激光微晶磨削,彩光,手術修復是最常用,但是飲食方面不能吃太辣的東西,不然會對疤痕有回復的可能,也不能暴曬太陽,有的時候會發癢也不能用手去抓,不然也會引起傷口惡化,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

3注意患者要注意不要在太陽下裡裡暴曬,因為紫外線是很毒的,也不可以觸碰傷口,避免因感染等問題帶來的傷口惡化的情況,給治療帶來不利問題。可以吃一些對傷口有利的食物,新鮮的蔬菜對傷口有好處。

第3步

注意事項

目前的市面上有好多的去疤廣告,消費者不要蒙騙了眼睛,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植皮,把好的皮膚植入到患處,只要術後恢復良好,會取得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