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魚尾紋除皺有後遺症嗎

魚尾紋除皺有後遺症嗎

概 述

魚尾紋除皺主要指的是使用各種美容方式,達到去除眼角外眦處皺紋的目的,除皺之後,眼角皮膚會變得光滑、平整,除皺方式很多沒比如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法、注射法以及物理除皺法等都是常用的方式,患者要注意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但是無論何種方式都不能確保沒有副作用的,那麼魚尾紋除皺有後遺症嗎?我來為大家解答。

魚尾紋除皺有後遺症嗎

步驟/方法:

1任何的除皺方式都可能會有一定的後遺症的需要我們注意,魚尾紋除皺也是如此,除皺之後可能出現後遺症,比如局部腫脹,一般多見於進行激光治療後,術後兩到三天一般就會消退的。

第1步

2另外也可能出現色素沉著的症狀,比如在進行剝脫性激光除皺後容易出現,會自行消退。感染也是一種常見的後遺症,任何的侵襲性治療都有一定的風險發生感染的需要我們注意起來。

3除此之外,有的患者在進行魚尾紋除皺之後還會出現凹陷性瘢痕或者增生性瘢痕,一般會在激光治療術後可能出現的,如果出現瘢痕後,是需要我們重視起來及時就醫治療是很重要的。

注意事項:

總而言之,進行魚尾紋除皺有一定風險出現後遺症,需要我們注意起來做好防范的,比如戒煙戒酒,注意防曬,治療前清潔面部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