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中草藥敷面美白要如何做

中草藥敷面美白要如何做

概 述

我的膚色天生就比較黑,還有點粗糙,現在一直注重挑選護膚品,平時也用一些化妝品起一些遮蓋的作用,但是因為皮膚本身就黑,選粉餅也只能選跟膚色相近的,不然就太明顯看著不自然。但是這也一直沒有太大效果,哪怕用美白面膜好像也都只是短期內有效,一個月兩個月下來還是老樣子,而且用面膜還總是聽說產品出問題,熒光增白劑什麼的,我就想用中藥敷面膜試試,畢竟更安全,而且也是老祖宗的經驗傳下來的。

中草藥敷面美白要如何做

步驟/方法:

1中藥美白確實可以說是最安全的美白方式,中藥美白也分內服和外用兩種方式,比較而言外用,也就是你說的敷面膜更加安全,只要堅持使用,效果也是有的。當然用哪一種面膜都需要堅持使用。

第1步

2中藥面膜首先在於選的藥材,常用於美白的有白芷、珍珠粉、甘草,當然冬秋可以加入白蘿卜。也因為是自制,所以材料也可以選用新鮮的材料,這比起賣的成品更少防腐劑等等添加劑

3具體的使用方法,首先這些藥材都是要使用粉末狀的,這是為了好吸收。可以跟牛奶和一起拌成粘稠狀。之後還有一個步驟十分重要,就是要在手腕等地方試敏。再清潔面部之後把毛孔打開了開始敷面膜,十到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試敏環節十分重要,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個體差異性還是很大的,試過之後才可以放心使用,每次更換藥材都需要先進行試敏。除了敷面膜日常也請多吃新鮮水果蔬菜,注重日常保養,按摩相關穴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