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清涼夏日教你美白密招

清涼夏日教你美白密招

概 述

夏日到來,街上的美眉穿的越來越少,但是曬黑隨之而來,你想要成為美白一族嗎,你想讓人羨慕你的雪白肌膚嗎,教你巧做美白面膜。

清涼夏日教你美白密招

步驟/方法:

1炎炎夏日每家每戶都在吃西瓜我想你也不例外,這次的面膜主角就是西瓜皮。將吃完的西瓜皮的最外層硬皮削去,將剩余部分搾成稠糊。(西瓜皮的補水效果不可小觑,做成面膜更易吸收)

2去超市購買無添加天然蜂蜜,蜂蜜10g左右加入到西瓜稠糊中(1-2勺),順著一個方向攪拌,攪拌到汁水粘稠為止。(蜂蜜有美白去皺的功效,所以媽媽級別的也可以用哦)

3將西瓜蜂蜜面膜塗到臉部,繞開眼周及嘴唇,塗一枚硬幣厚度即可。再將剩余的面膜放到冰箱中(冰鎮過後的面膜更加清爽,適合夏日炎炎,但是因為西瓜不宜保鮮所以面膜只可保存1-2天,時間越短越好)

補充:

這個面膜既可以廢物利用,又可以去除炎熱,又可以美白,簡直一箭三雕,大家可以來試試,一周3-4次即可,補水又美白,你還不心動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