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有效去黑眼圈的幾個小偏方

有效去黑眼圈的幾個小偏方

概 述

隨著年紀的不斷增長,很多女性和男性朋友有了黑眼圈,在這我要介紹一些簡單的去黑眼圈的方法,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哪種方法更好呢?

有效去黑眼圈的幾個小偏方

步驟/方法:

1要想保持一個漂亮的容顏,必須趕走黑眼圈,首先呢,我要推薦一款飲品——菊花茶,菊花茶具有適度的鎮靜效果,對無法放松的神經或身體來說,它是完美的天然對抗手段。要知道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很多,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找出其原因,對因施治,才會取得預期的效果。采用內外兼修的方法,想去除黑眼圈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啦。

2在上面我說了菊花茶之後呢,我還想說的就是土豆片敷眼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你可以按一下的方法來做,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厘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點解: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3最後對付黑眼圈我還有一個妙招,這很簡單,大家在家就可以做,那就是蘋果敷眼,這和做一般的水果面膜差不多,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注意事項:

愛美得女士都要注意了,要想有個漂亮的容顏,就必須從根源上預防黑眼圈的產生,不能經常熬夜加班或熬夜看電視,再加上以上的方法調理,我相信黑眼圈很快就會消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