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聯合研究顯示逆生長真存在 秘密在哪兒?

聯合研究顯示逆生長真存在 秘密在哪兒?

   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新西蘭一項聯合研究顯示,逆生長的確存在。

    研究人員在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上發表文章說,“逆生長”人的體內可能蘊含著年輕的秘密。     參與研究的美國杜克大學老年醫學教授丹·貝爾斯基說,這項研究的終極目標是找到延緩衰老的方法,“當我們老去時,患各種病的風險也增加了。為預防疾病,必須要以衰老為研究對象”。   聯合研究顯示逆生長真存在 秘密在哪兒?     貝爾斯基教授說,現階段,逆生長的秘訣是“好好吃,多鍛煉”。當然,基因的作用也不能忽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