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用蘆荟美白的方法你們會嗎?

用蘆荟美白的方法你們會嗎?

概 述

在這個季節了,是不是有很多的mm想做美白啊,我把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廠員工,要是是說叫我去買面膜吧,我方正不會去買,一個是太讓費我的血汗錢了,再者說我不太相信市場上賣的產品,我就是覺得產品裡肯定會含有一下不好的物質,自己做的比較放心,mm們跟我一起自己制作面膜吧。

用蘆荟美白的方法你們會嗎?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一塊面帶斑點的蘆荟葉適量去刺洗干淨,然後是一塊適量長的黃瓜、蘆荟葉子和黃瓜是1;1,1/4雞蛋清、3克左右的珍珠粉、適量的面粉(用做調稀稠)。

第1步

2把蘆荟和黃瓜搾汁後放入小碗,後放入蛋清和珍珠粉和適量面粉調成糊,以 不往下流淌為准。

3把臉清洗干淨,在將弄好的糊抹在臉上,等糊糊干後洗淨,拍上柔膚水、保濕的也可以,每周做個2次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