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快速美白

怎樣快速美白

概 述

我以前就挺黑的,雖很能明顯的看出來是黃種人,但是和其他同學想比真的很黑,我一直很所謂,但是聽著同學們老是說我黑,還介紹我用美白產品我就動搖了。開始了我的美白歷程,現在好多了。

怎樣快速美白

步驟/方法:

1牛奶是公認的滋養皮膚的好東西,每次加一包牛奶在洗臉盆裡,會讓皮膚光滑細膩,不到一個月就會明顯看出來皮膚白了很多。

2自來水中有漂白粉,對皮膚不太好,所以洗臉時我會在水中加入大概5:1的白醋。這樣對皮膚是有護理作用,防止皮膚長痘痘。

3美白面膜一定要用,MG的美白產品比較好用。一個星期可以使用3次左右。如果皮膚有缺水症狀,先補水,再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