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皮膚快速美白的五步曲

夏季皮膚快速美白的五步曲

概 述

夏季來臨不僅要面對炎熱的天氣而且要做的護膚功課也會隨之增加,像保濕、美白、防曬等一系列工作,真是令人頭疼細數這些工作中,似乎要把美白工作放到首位了,一方面這是因為夏季皮膚很容易曬黑,另一方面由於皮膚代謝過慢、干燥、或者是肌膚上的污垢、油脂沒有及時的清潔干淨,讓肌膚的黑色素沉澱,長此以往角質層角質層就越來越厚。綜合以上兩種原因肌膚也理所當然的變黑了。那麼應該如何快速美白?這就要做好以下幾個步驟。

夏季皮膚快速美白的五步曲

步驟/方法:

1潔面對於任何類型的肌膚來說最好能夠在臉的不同區域選用不同的潔面產品。尤其是對於出油度相對比較高的T區,應該選用泡沫比較豐富的潔面產品,而對於比較干燥的臉頰應該使用乳質地來清潔。這就要求平時一定要准備至少兩種質地的潔面產品才能為肌膚做到更好的護理。

2噴霧由於肌膚清潔以後水分失去太多,所以為了讓肌膚保持在一個相對水潤的狀態下,一定要對肌膚進行補水。而且選擇的噴霧無需其它功效只要單純的補水就好,這是美白的基礎。因為只有肌膚的水潤度達到80%以上的時候,美白產品的使用效果才會更好。

3精華液一般人們都會覺得精華液的營養成分過高肌膚根本吸收不了,而且不適合當作護膚品,那只能說明這種想法是錯的。而且使用的方法也不對。精華液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的,它裡面的維他命B3、維他命C、曲酸等材料不但能夠美白、修護,而且還可以滋潤肌膚。只要你選對了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相信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美白效果是顯而易見。

注意事項:

每個人的肌膚都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套餐,按照上述步驟去認真護理。其次要注意平時不能夠吃太刺激、油膩的食物注重飲食健康,避免肌膚受到刺激,從而影響美白效果。此外,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也是對肌膚補水的重要途徑。這個假期快速美白立刻行動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