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既能美白又能祛痘的面膜

既能美白又能祛痘的面膜

概 述

一白遮百丑,這真的是真理。可是臉上再張幾顆痘痘,就煩人死了。有什麼辦法既能美白又能祛痘呢?這是我長期實驗出來的一個自制小方子,特別管用。

既能美白又能祛痘的面膜

步驟/方法:

1首先准備30-40G的珍珠粉。然後還有蜂蜜適量,一顆維生素E軟膠囊。還有一根香蕉。最後是一張壓縮面膜,配料准備齊全後,我們准備調制面膜。

2首先將珍珠粉倒入干淨的碗中。然後將蜂蜜和珍珠粉融合。大概是4:1.然後是用一顆VE。將VE扎破後,將裡面的液體擠出來。最後將香蕉搗爛後,全波混合其中。

3最後將做好的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然後把壓縮面膜蓋在上面,靜等15分鐘就好了。你會發現皮膚提升了一個美白等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