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快速美白?

如何快速美白?

概 述

快速美白是很多都市女性的首選,而且在炎炎夏日,美白更是最關鍵的時期,稍加不注意,就會變為亞洲黑妹。我從朋友那學到的快速美白方法分享給大家。

如何快速美白?

步驟/方法:

1准備蜂蜜,面粉,和牛奶。面粉大概30G作有,面粉與牛奶喝蜂蜜的比例大概是3:1:5.然後將三者放入容器內攪拌均勻。

2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靜等15-20分鐘後,在用清水洗淨即可。牛奶喝蜂蜜是天然美白的聖品,而面粉卻是很好治療皮膚干燥和粗糙的聖品。

3此方法適合長期使用,一個星期大概三次。使用一個星期後,皮膚非常的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