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做可以讓臉部變白

怎麼做可以讓臉部變白

概 述

很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有白皙的臉蛋,可是皮膚的黑白不是由自己選擇的,遺傳占很大的因素,但是如果自己在後天經常給自己的臉部堅持美容,還是可以改變一些的。比如做一些增白的面膜是有效果的,不過需要長期的堅持,女人要想美就一定要有耐心的哦,俗話說,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這個道理。自己制作科學健康的面膜就可以的啊。

步驟/方法:

1首先第一個方法就是制作香蕉面膜,很簡單的,用熟透的香蕉搗爛成泥,直接用來敷面就可以了,等待二十分鐘然後洗去,因為香蕉含有很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很適合皮膚干的人使用,男人也可以用的,不僅可以防止皮膚干燥,還可以增白的,堅持兩個月就會有效果的。

第1步

2第二個方法就是用絲瓜作為原料,因為絲瓜還有很多的維生素,有很強的增白效果,在夏天的時候可以多收集一些絲瓜汁,直接從絲瓜籐上切開一個後放個瓶子收集,然後放到冰箱裡待用,每天晚上就用收集的絲瓜汁塗面,二十多分鐘後清洗干淨臉部,需要每天堅持的哦。

第2步

3第三個方法就是用草莓,用草莓的時候盡量選在夏天,反季節的草莓不要用。用熟的很紅的那種草莓搗爛成面糊狀,直接敷面。最好是做了就用完,如果剩一點也不要在用了。這樣的方法可以使皮膚變的紅潤,而且還可以防止皺紋的產生,特別適合受損干燥的皮膚。中年人用這樣的方法還可以延緩皮膚的衰老呢。可以試試哦。

注意事項:

女人愛美是天性,但是制作面膜一定要用安全的食物做原料,一定要堅持使用,千萬不要用幾次感覺沒效果就放棄,用食物做的面膜需要長期的堅持,還有就是不要異想天開馬上增白,不要為了臉蛋的美麗用一些增白的粉底,不安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