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的好方法?

美白的好方法?

概 述

美白一直是個永久不衰的話題。許多愛美人士都想讓自己白一點,俗話說,一白遮百丑,當我白了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我教大家一種比較好用的美白方法。

美白的好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准備一些牛奶,還有香蕉,牛奶一定要是全脂的才可以。這是我用過最多的美白自制面膜。將香蕉搗碎之後,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2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因為比較難固定,所以要反復的重復這個動作,等到每個部位都有就可以躺下來,然後靜靜的等待20分鐘,再用清水洗去。

3洗干淨之後,就會發現立即白了一個等級,這個美白的最快的方法,但不是白了就一只白下去,這只是暫時的,所以要堅持使用這個方法,才可以做到永久的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