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面子問題難道一次過敏就要影響一生?

面子問題難道一次過敏就要影響一生?

面子問題難道一次過敏就要影響一生?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面部在一月份出現了過敏症狀,但是開始並不嚴重也沒有太在意,後來去醫院醫生就開了尤卓爾,擦了以後好了一些,但是時間不長,又出現了,最近忽然變的很嚴重,面頰額頭和下巴都出現了紅點,還腫了起來,還有水疱,我現在都有想死的感覺了,希望醫生幫幫我,
五一去醫院醫生開了維生素B6片,美他環素膠囊,曲普利定膠囊,氧氟沙星凝膠,爐甘石洗劑,用藥兩星期左右,好了一點,看起來不是那麼嚴重了,可是最近又嚴重起來,有時感覺很癢,起了很小的水疱,象痘痘還有頭,毛孔也變大了,希望大家幫幫我?難道一次過敏就要影響一生?

      目前建議口服賽庚啶、甲氰咪胍、維生素C、維生素B6,外用爐甘石洗劑治療。還可以采用3%硼酸水濕敷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