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怎麼方法最安全

隆鼻怎麼方法最安全

概 述

隆鼻是目前非常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通過手術鼻子的形狀會變得更高更挺拔,從而使整個人的五官看上去都會更立體,現在隆鼻已經是一項比較成熟的整形手術了,預後效果也都非常的不錯,但是在決定隆鼻之前還是要找正規的有資質的醫院或者美容院,這樣才會更有保障,畢竟還是有一定風險的,另外醫院可能更注重的是技術性,而一些大型美容院可能更注重術後的效果。

隆鼻怎麼方法最安全

步驟/方法:

1隆鼻的方法並不止有一種,過去最常見的就是硅膠法,也就是隆鼻用的材料是硅膠,硅膠一只都是整形界中普遍被運用的材料,因為硅膠的價格不貴,廣大消費者能夠接受另一點硅膠隆鼻法對醫生技術要求不高,大多數醫生都能掌握。

第1步

2但是硅膠隆鼻有一點不是很令人滿意,做出來的鼻子看上去很生硬不是很自然,而且硅膠填充的部位通過光照看上去是透明的,有個別的人還會出現排異的反應,這是硅膠隆鼻的不足。除此之外還有一種方法叫移骨法。

3移骨法就是從隆鼻者自身的其他部位移植自身的體骨或者軟骨填充到需要隆起的部位,這種方法做出的鼻子效果很好,而且因為材料來自自身不會排異但是這個手術非常復雜,對醫生的要求很高,而且術後恢復慢。

注意事項:

第三種也是現在被廣泛運用的一種方法叫做注射法,注射的材料就是玻尿酸,玻尿酸本身就是我們人體內的一種物質所以運用玻尿酸做填充物也不會有排異反應,做出來的鼻子也好看,但是它的效果不是永久的,需要定期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