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怎麼才能美白呢

夏季怎麼才能美白呢

概 述

夏季太陽格外毒,紫外線也比其他季節要強,冬天挺白的到夏天就曬黑了,都說一白遮三丑,那夏季怎麼才能美白呢,教大家幾點。

夏季怎麼才能美白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很多人不抹防曬,覺得麻煩,其實防曬是四季都要做的,防曬傘的效果很小,紫外線從周圍也能過來。

2其次就是做好保濕,一般人黑出現細紋都是肌膚缺水,夏季出汗多,皮膚更容易缺水,大家最好用點保濕的護膚品,別用油性大的。

3最後就是要養成做面膜的習慣,買的美白面膜一個禮拜做一次,太黑的人做兩次,平時自己買壓縮面膜,用爽膚水泡起來每天都要敷臉。

注意事項:

選化妝品的時候要先在手背上試試會不會過敏。 防曬霜其實用洗面奶洗不了很干淨,要卸妝的,防止堵塞毛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