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迅速美白小秘密

迅速美白小秘密

概 述

白皮膚,愛美的女孩子們都想要吧。可是整天很忙,不想多花功夫來護理。那麼,現在就給大家一些小妙招,可以讓肌膚變得又白又嫩,而且簡單又十分很有效。

迅速美白小秘密

步驟/方法:

1小秘密一:每天一杯西紅柿汁。西紅柿中主要的營養,就是維生素,而其中,最重要的含量最多的就是—番茄紅素,據說它能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膚細膩。那些維生素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很好地治療雀斑。

2小秘密二:一定要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才能讓肌膚保持水潤白皙的狀態。每天早上必需喝上一杯水。可以在水中加入蜂蜜和檸檬汁,美白功效更顯著。

3小秘密三:用筷子將蛋清攪拌均勻,直至起泡,然後加入幾滴的檸檬汁,攪拌均勻後直接塗臉上。可以有效的美白肌膚,還能起到收斂肌膚、消炎抗皺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