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春天美乳豐胸正當時

春天美乳豐胸正當時

  美乳首先要營養

  “如果你善於觀察,你會發現,生活中很少看到骨瘦如柴的女孩擁有大胸脯的,除非她們家有特別的遺傳因子,否則根本沒有可能。”法國健胸專家解釋說,乳房基本上是由一種脂肪組織構成的,發育期間的營養不足是不可能有大胸脯的,但偏偏許多女性為了減肥,刻意地節食,常常這也不吃、那也不吃,當然她的胸部也會跟著縮水。 

  “要健胸,首先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專家認為,食療是豐胸的第一步。

  也許有人會說,到底要怎麼吃呢?健胸專家認為,每天均衡的飲食還是最重點的,如適量的肉食就絕對不可少,另外,女性多喝牛奶、優酪乳、豆漿可以補充鈣質,讓身體骨架發育完全也很重要。

  豐胸何時最適宜

  健胸專家進一步指出,如果發育不好,胸部缺乏營養,冬末春初進行補充是最適宜的。因為進入冬季後,體內代謝下降,體力消耗減少,此時多食肉,多吃脂肪性食物,容易被吸收和蘊藏,從而發揮較大的功效。“其實,就好像中國的中醫理論一樣,冬末春初時節進補,不僅能固本培元,使身體正氣恢復,而且能使身體進入到最佳的狀態。”

  談到這一點,在場的白領女性都深有同感。生活在都市中的現代人,大多精神壓力較大,工作超負荷,晚上熬夜情況較多,所以經常會因睡眠不足等原因而有疲勞乏力、精力下降之感。“原來消除疲勞、調節人體陰陽平衡,營養胸部,需要適當增加脂肪性食物,還要選對時機。”王小姐聽了專家的講解後恍然大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