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電腦工作者如何護膚?

電腦工作者如何護膚?

電腦工作者如何護膚?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由於工作原因,我每天都要呆在電腦前,一天至少8小時以上。電腦輻射很大,而且我還要經常通宵面對電腦。這樣對皮膚傷害很大,雖說平時我很注意保養這方面的,但還是很糟糕,以前我做過色斑治療,可現在這樣工作我感覺臉上的色素又加深了,我的皮膚比較白,所以色素看起來就更明顯。我很擔心,但現在我又不能辭掉工作。想了解下有什麼好的方法?怎樣去護理皮膚以及淡化色斑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謝謝!

      1徹底清潔皮膚電腦關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而言真可謂點滴功夫,收獲多多.如果條件允許,中午洗把臉,再塗上無油清爽型的乳液會很舒服.養護明眸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麼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平時准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潔膚後敷一片黃瓜片、土豆片或凍奶、涼茶也不錯.方法是:將黃瓜或土豆切片,敷在雙眼皮上,閉眼養神幾分鐘;或將凍奶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皮膚.2面部防護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至於隔離霜雖然對於隔離電腦輻射方面收效甚微,但是它能夠隔離空氣中的灰塵,自然在使用電腦時擦隔離霜可以減少灰塵對皮膚的傷害.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補水.在現在的秋季節,在長時間開著空調的房間裡,一方面空調本身具有抽濕功能,空調房間裡的空氣相當干燥,同時低溫時,血液流動慢,帶給肌膚的水分和養分自然減少,新陳代謝速度也會變慢.補水方法一方面是要自己多喝水,另一方面是多給皮膚“喝水”.對於後者,首先,是曰常護理方面.先可用較溫和的洗面奶洗面,使肌膚不易因換季而敏感,謹記接著塗保濕調膚水,調節肌膚酸鹼度,因為護膚品需要在酸鹼度平衡的肌膚才發揮最佳功效,之後再適當塗上精華素,保持肌膚水分,最後塗上較重水分的保濕品,而且每周要做1-2次的保濕面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