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幾種美白水果你知道是什麼嗎?

幾種美白水果你知道是什麼嗎?

概 述

美白,是除了減肥之外最常掛在女性朋友嘴邊的話題了。所謂“一白遮三丑”,人白了看著也漂亮了很多。很多人常常使用很多美白產品,但是都是化學品,不是天然的,總是會對皮膚有害,那麼,我們可以吃哪種水果來美白呢?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水果是草莓。草莓有美白保濕的效果,可以滋潤我們的皮膚。常常吃草莓不僅能補充身體裡的維生素,還能增白。

第1步

2第二種是桔子。桔子可以增加我們肌膚的彈性,防止皮膚下垂,不僅如此,桔子還有美白和抗衰老的效果。因此,平時可以多吃些桔子,代替那些熱量高、熱氣的水果。

第2步

3第三種是蘋果。蘋果裡面含有的維生素和其它的物質,有祛斑的作用。常常吃蘋果可以淡化臉部的雀斑和黃褐斑。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