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夏季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概 述

炎炎夏日,我們的皮膚很快會被太陽曬黑,那麼美白就變得很重要了,除了塗抹防曬霜,我還有幾種小方法能夠美白,給大家分享下。

夏季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步驟/方法:

1每周使用兩次美白面膜,可以快速的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而且面膜能使面部溫度升高,從而令毛孔張開,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

2多吃些具有美白作用的食品,像卷心菜、花菜、花生等,含有豐富的VE,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使黑色素快速排出體外。

3把化妝棉泡在鮮奶中,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